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領國會》立院門口 人潮持續增加

立法院中山南路側人潮持續增加,粗估已達五、六百人左右。(記者涂鉅旻攝)

立法院中山南路側人潮持續增加,粗估已達五、六百人左右。(記者涂鉅旻攝)

2014/03/19 21:1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上千名學生、各界人士持續佔領立法院,其中位於中山南路立法院大門口的人潮持續增加,原今日下午只有兩、三百人左右,但截至目前為止,現場人數粗估已達五、六百人,不僅立法院大門前空地全部坐滿了人,人行道人潮也不斷增加,甚至還有民眾攀爬在欄杆上,了解場內情形。而警方仍在立院門口部署重兵,嚴陣以待。

晚間7點半左右,在立法院議場斷電消息傳出後,一度引來民眾激憤,痛批政府「暴政!」而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也在稍早演說時表示,這次部署在立法院大門口的警察,都沒有戴頭盔、配長警棍等武器,代表其內心「和我們站在一起」。此話一出,引來一陣鼓掌、歡呼。

更多相關新聞請見【抗議服貿黑箱 學生佔領國會】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