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 GO國民黨!》 有才網友改編空耳歌詞

《Go Govinda》MV原本畫面。(圖擷取自YouTube)

《Go Govinda》MV原本畫面。(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3/16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瘋傳「國民黨新黨歌」、印度神曲《Go Govinda》改編中文歌詞橫空出世!

「他投給馬哥哥 台北的馬得黑」

「毒我的手拉 都夯屁股」

知名網友「柏慎」在臉書粉絲頁上分享網路瘋傳的《Go Govinda》的中文空耳歌詞(意指將外語音樂或影片,採音譯及聯想方式重填歌詞,達到詼諧幽默的效果),內容極其諷刺與搞笑,造成廣大網友迴響,大呼作者實在是太天才。

歌詞中,一再諷刺馬英九總統傳言的「死亡之握」。

網友們對於此帶有政治諷刺意味的空耳歌詞,無不表示讚賞。其中「想黑他們 你可以立黨」的歌詞,更傳神「音譯」了原曲。網友們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創意,能將原本聽不懂的印度話,轉換成搞笑的中文歌詞。

電影《Oh My God!》片中祭神舞曲

以音譯及聯想重填歌詞獲迴響

也有網友表示,因為空耳歌詞改編得太絕妙,導致網友一聽再聽、欲罷不能,直呼救命,就怕被歌詞洗了腦。也有網友讚嘆說「這已經超越空耳的境界了吧,語句完全無違和感呀!」

據了解,《Go Govinda》是2012年的寶萊塢電影《Oh My God

!》片中的一首祭神舞曲,「Govinda」其實是印度神明的名字,而影片中跳舞的男女主角均非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只是客串演出而已,男生是知名導演Prabhu Deva,女生是新生代影星Sonakshi Sinha,這首歌也在當年被選為印度最受歡迎的暢銷金曲,沒想到傳唱到台灣,卻因有才的改編而再度爆紅。

GOGOGO國民黨(空耳字幕)影片:

空耳歌詞作者臉書粉絲頁

真心白木 成 柏慎

經由網友改編版本的MV(圖擷取自YouTube)

經由網友改編版本的MV(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