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爆!華航極品宴客 也是幫葉匡時慶生?

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會繼續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做好該做的本分。(資料照)

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會繼續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做好該做的本分。(資料照)

2014/01/17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通部長葉匡時昨天召開記者會澄清近日豪華宴風波,有民眾今天再加碼爆料,中華航空總經理林鵬良前晚在北市極品軒餐廳宴請葉匡時,幫他慶生。

葉匡時澄清,聚餐是吳壽山想要探討如何協助台灣企業創業成功,邀他和學界老友出席聽取意見,主賓是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的理事長劉維琪,非他本人,林鵬良則是劉維琪以前在中山大學任教的學生。

記者問到這個時機點出席餐會是否過於敏感,葉匡時無奈地說,會中單純討論如何改善台灣業環境,為何大家要以負面的角度來看待這整件事情。對於能為國家服務,葉匡時稱甚感榮譽,還說會堅守工作崗位,做好該做的本分。

被爆壓迫中華電信購買神腦股票一事,葉匡時再次強調,自己是中華電信的大股東,中華電信是神腦的大股東,母子公司之間的爭議,基於大股東的身分,他只是調解業務的意見不合,「要嘛就增加持股,要嘛就出清股票,由他們去評估。」,

對於提到極品軒餐廳宴會是否有違反公司法及證券交易法之嫌疑,葉匡時稱很困惑,強調只是討論拼經濟,並無違法之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