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今探扁 未回應蔡英文暗挺議題

台大醫師柯文哲上午趕往台中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台大醫師柯文哲上午趕往台中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2014/01/02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睡眠呼吸終止症開刀,身為扁的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偕同立委李應元前往探視。關於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發言被解讀為暗挺柯文哲說法,柯本人不願正面回應,稱議題拋出後,不要太過度解讀,否則恐造成國家更不信任。

蔡英文昨在臉書上表示,過去總是希望把社會優秀人才納進民進黨,並讓她或他代表民進黨參選,但在目前環境下,這種模式已不一定是唯一選擇。該段話被解讀為針對柯文哲,支持他不加入民進黨。

柯文哲上午露面,不願正面回答問題,依舊是稱「有一、兩個月時間的話,就不要用一、兩天來解決」,他認為,單純的議題拋出,可由民眾慢慢討論,等過一段時間沉澱後,自然就會出現解答,不應過度解讀造成國家更不信任。

陳水扁方面,上個月14日因睡眠呼吸終止症被送往台中榮總治療,前天已出院返回台中監獄培德醫院,柯文哲關心狀況,稱今天主要是探扁,不願回答太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