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公布清境違法民宿? 網友轟財團政府

李鴻源說,套疊模式雖已畫好,但考量房地產恐下跌、業者反彈等因素,目前傾向不主動公布,除非立法院決議、政院同意。(資料照)

李鴻源說,套疊模式雖已畫好,但考量房地產恐下跌、業者反彈等因素,目前傾向不主動公布,除非立法院決議、政院同意。(資料照)

2013/12/04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縣仁愛鄉的清境地區,被爆出多處非法民宿、超限利用等問題,引發爭議,內政部長李鴻源今前往立法院備詢時說,擔心引起房地產下跌或業者反彈,目前傾向不公布違法名單,除非立法院決議、政院同意,網友聽聞後砲轟,「你到底是人民政府還是財團政府?」

李鴻源今前往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時說,災害潛勢圖已在半年前畫好,也要求營建署在兩週內把清境地區的災害潛勢圖、民宿所在位置套疊,至於是否公布調查報告,將會和南投縣政府確認,主導權則會在行政院。

他說,套疊模式雖已畫好,但考量房地產恐下跌、業者反彈等因素,目前傾向不主動公布,除非立法院決議、政院同意。

網友聽聞後痛批,「有非法就抓!怕什麼反彈?」網友氣憤表示,「非得等到發生土石流,害死人才要公布嗎?」網友罵聲連連,「財團政府、保護財團,吸老百姓的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