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馬下台 學生凱道守夜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號召民眾佔領凱道。(圖片擷取自臉書)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號召民眾佔領凱道。(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3/10/09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為主的學生團體昨天深夜前往總統府前的國慶觀禮台抗議,遭到警方驅離,該陣線今晚(9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前舉辦「青年占領凱道晚會」,號召群眾留下守夜,該陣線也說,現場超過200人聚集。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號召50名教授及學生,昨天深夜11時前往總統府前的國慶觀禮台,學生們高舉「人民除三害、馬吳江下台」布條,抗議馬英九總統以黑箱方式簽訂服貿協議,為了討好中國、滿足少數財團利益,不惜犧牲數百萬台灣人民的工作權利。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晚間在凱道上的張榮發基金會前舉辦「青年佔領凱道晚會」並架起舞台,現場也有藝文團體、導演、音樂人、NGO團體、學者等共同參與。

該陣線在臉書上表示,「此次行動將會持續到明天國慶典禮,今晚也將在此守夜。」該陣線指出,「稍早接獲情資,警方可能在今晚十點就會提早擴大交管。若各位明日才出發,可能將根本無法靠近凱道。」

該陣線也招兵買馬表示,「今天不過來,明天就過不來。邀請各位現在立刻來到現場,和我站在一起。以免人數過少,清晨就遭警方驅散。」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行動訴求:

一、馬吳江毀憲亂政,立刻辭職下台!

二、國會朝野政黨立刻對馬英九提出「彈劾」、「罷免」兩案,追究馬英九司法、政治責任,以捍衛憲政!

三、支持公民1985行動聯盟訴求:「下修公投法門檻」、「下修罷免門檻,合理罷免機制」、以及「下修不分區立委及政黨補助門檻」,要求政府還權於民!

四、國會退回黑箱服貿,明確規範經貿談判程序!

相關連結請見: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

農村武裝青年也到現場表演。(圖片擷取自臉書)

農村武裝青年也到現場表演。(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