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投「籃」屢失手 司儀捧場稱「百發百中」

馬英九出席全國體育界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卻投「籃」不進。(記者詹朝陽攝)

馬英九出席全國體育界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卻投「籃」不進。(記者詹朝陽攝)

2011/09/24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吳全國體育會後援總會今在台中舉行成立大會,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吳敦義雙雙到場致意,馬英九為展現親和力,現場小試身手秀投籃,投了3次屢投不進,司儀卻在一旁喊著「好啊!百發百中」,讓網友笑譏,司儀可以榮登「今日我最酸」了。

為搶大台中選票,馬英九今從早上到下午都在台中地區趕場進行造勢活動。為了展現親和力、呼籲群眾「投藍」,馬英九今在全國體育界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上特別秀出「投籃」絕技,但卻狀況百出,從起跑跳投、灌籃、再到定點跳投,前後試了3次,卻一球也沒進,直到第4次終於將球送進低矮的籃框,司儀卻在一旁大讚「好啊!百發百中」。

對於自己屢投不進的糗樣,馬英九在致詞時倒是幽默自嘲「我從來都不是運動選手,看我投籃就知道。」不過他同時表示,自己是全國最支持運動的人,因為他天天都運動。

儘管司儀捧場大讚百發百中,但網友卻笑譏,「司儀好酸,她以後應該不會想接藍營的場子」,其他網友附和道,司儀可以榮登「今日我最酸」了。

相關新聞請看:

對手事事跟? 小英:總統換人做吧

雙英對決 綠:關鍵中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