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國民黨學學賴清德!許智傑評性騷雙標:朱立倫神隱、侯友宜裝沒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資料照)

2023/06/10 16:33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性平風暴襲捲政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火速宣布三大黨務革新工作,黨中央昨公布首例調查報告;國民黨則被質疑有雙標之嫌。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0)日受訪表示,非常肯定賴清德的高效率,反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神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裝沒事,「呼籲國民黨不要再裝傻,學學賴清德吧」。

5月31日深夜,一名民進黨前黨工發文指控,她在黨中央工作期間,遭合作導演薛朝輝性騷擾,而她的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的許嘉恬處置失當,點燃性平風暴的導火線。 民進黨昨公布調查結果,指出許嘉恬過去身兼婦女部主任,知悉疑似性騷事件發生後,未依規啟動必要程序,確有相關行政疏漏;另,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的相關處置,與中央黨部既有規定並無相違背之處。

外界質疑,在國民黨「撿槍」猛攻綠營之際,對於法院2度認證「性騷犯」的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國民黨至今並未撤銷立委提名,甚至拖到8月才開考紀會,沒有任何懲處動作,有「雙重標準」之嫌。

許智傑今日受訪表示,他非常肯定賴清德的高效率,短短十天提出報告,迅速回應、仔細調查、立刻懲處。

許智傑說,反觀朱立倫神隱、侯友宜裝作沒他的事,對於深藍名嘴及法院認證性騷,毫無立場及作為,人民可以比較兩黨的誠意與魄力,也呼籲國民黨不要再裝傻,學學賴清德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