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駐菲代表徐佩勇否認摟抱強吻女秘書 擬對爆料者提告

前駐菲律賓代表徐佩勇遭指控性騷擾菲籍女秘書,他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確曾在言詞上有令女秘書感到不舒服之處,事後深感懊悔及歉疚,並向女秘書道歉,女秘書亦接受致歉,但摟抱、強吻等攻訐之詞,均非事實。(資料照)

前駐菲律賓代表徐佩勇遭指控性騷擾菲籍女秘書,他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確曾在言詞上有令女秘書感到不舒服之處,事後深感懊悔及歉疚,並向女秘書道歉,女秘書亦接受致歉,但摟抱、強吻等攻訐之詞,均非事實。(資料照)

2023/06/10 12:58

〔中央社〕前駐菲律賓代表徐佩勇遭指控性騷擾菲籍女秘書,他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確曾在言詞上有令女秘書感到不舒服之處,事後深感懊悔及歉疚,並向女秘書道歉,女秘書亦接受致歉,但摟抱、強吻等攻訐之詞,均非事實。

律師顏文正今天代表徐佩勇發表聲明,聲明指出,媒體報導及批踢踢實業坊(PTT)上爆料疑似性騷擾一事,並非事實,已嚴重傷害其名譽。

聲明指出,徐佩勇確曾在口頭言詞上有令女秘書感到不舒服之處,事後間接得知女秘書有不舒服感覺後,深感懊悔及歉疚,並當場向女秘書道歉,女秘書也接受致歉。

聲明指出,媒體依據批踢踢實業坊上有心人士爆料所說的摟抱、強吻、脫衣、觸摸私處等各種攻訐之詞,均非事實。為免各界受不實爆料誤導,以訛傳訛,因此代為澄清。

聲明指出,徐佩勇將對爆料人士及未經查證即對外報導媒體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聲明指出,外交部一向重視性平,對性騷擾事件零容忍,徐佩勇事後已經坦然接受外交部停職調查。

徐佩勇於2018年6月30日派駐菲律賓,外交部昨晚回應此案表示,4月間獲悉後認為事關重大,已立即依相關規定採取處置措施,將徐佩勇解職並調部,現正進行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