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查悠遊卡興櫃案被柯文哲嗆聲 王欣儀質疑:是否有利益糾葛?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取自王欣儀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取自王欣儀臉書)

2023/06/09 21:5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卸任市長前夕拍板悠遊卡公司興櫃掛牌,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要全面調查,遭柯反批「對市政不熟悉」。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王欣儀今天不滿地說,柯文哲應該好好解釋,為什麼在看守政府的時間點作出重大決策,為什麼一定要在看守政府期間做決策,是否涉及利益糾葛令人生疑。

悠遊卡興櫃掛牌爆發爭議,蔣萬安昨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將全面調查。柯文哲今日在高雄受訪時對此事表示,蔣萬安對這不懂,可以請董事長、總經理去跟他說明,直言這次是蔣失言,應該說回去查查看,還說「怎麼會叫政風去查?看他可以查出什麼東西?」

王欣儀受訪時不滿說,柯市府趁著議員換屆選舉、休會期間,又是看守政府期間作出如此重大決策,難免引起大家質疑,不管從議會或新市府團隊,抱持質疑跟檢視本來就是理所當然,柯文哲才應該好好解釋,為什麼在看守政府的時間點作出重大決策。

王欣儀質疑,柯文哲為什麼一定要在看守政府期間做決策,是否涉及利益糾葛,時間點令人覺得奇怪,要嘛柯市府不尊重新市府跟新議會,要嘛趁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還是自己人,才做這樣事情。柯批評蔣對市政不熟悉,但柯文哲自己曾經承認他當第一任台北市長也不懂、亂做,柯第一時間回答沒先釋疑,反過來指責蔣萬安,很不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