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前就在意淫! 四叉貓爆朱學恒曾PO鍾沛君比基尼照 寫下「這尺寸我覺得不對」

朱學恒遭鍾沛君指控性騷。(資料照)

朱學恒遭鍾沛君指控性騷。(資料照)

2023/06/09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自曝曾遭時事評論員朱學恒性騷甚至強吻,引發外界譁然。網紅「四叉貓」劉宇第一時間挖出朱學恒3年前透過臉書分享鍾沛君比基尼照的貼文,調侃朱早就在意淫鍾,吸引大批網友湧入「朝聖」。

鍾沛君8日在臉書發文揭露,去年8月6日晚間,她與朱學恒、一名女醫生H餐敘。當天晚上餐敘結束,H前腳剛離開餐廳,原本坐在鍾沛君對面的朱學恒突然起身,繞過餐桌,往她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她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軍憶起這段過程心有餘悸,「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鍾沛君氣憤表示,最近政壇、影視圈被「#MeToo」風潮襲捲,本週一(5日)上節目錄影時,同樣受邀的朱學恒竟當著她的面,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讓鍾沛君聽了相當不能接受,「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我腦中嗡嗡作響,既震驚又憤怒!」鍾沛君還透露,直到如今,她確知她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消息曝光後隨即掀起熱烈討論,劉宇第一時間找到朱學恒於2020年7月10日在臉書分享鍾沛君的比基尼照,還評論了鍾的身材,在貼文留言「朝聖一下(2023.6.8)」。照片中,可以看到鍾沛君身穿綠色比基尼,手上捧著一碗挫冰,對著鏡頭燦笑,朱學恒在該貼文中寫下「這尺寸我覺得不對」,疑似在指鍾的罩杯。不少網友也湧入該篇貼文留言嘲諷,「噁男真的是有跡可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來打卡囉」、「原來那時候就開始意淫人家了」。

面對鍾沛君指控,朱學恒宣稱自己當天喝到斷片,後續發生的事他完全不清楚,但對於鍾沛君的指控,他無法否認,更說自己寫了道歉書道歉,也願意接受後續相關的法律流程。

「四叉貓」劉宇挖出朱學恒3年前透過臉書分享鍾沛君比基尼照的貼文,調侃朱早就在意淫鍾。(圖擷取自朱學恒臉書)

「四叉貓」劉宇挖出朱學恒3年前透過臉書分享鍾沛君比基尼照的貼文,調侃朱早就在意淫鍾。(圖擷取自朱學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