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合?高虹安出席侯友宜聚餐 募僚:新竹縣市固定交流活動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回應說,高虹安是出席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市前議長謝文進發起的聯誼會,新竹縣市固定的交流活動。圖為高虹安與新竹縣長楊文科簽縣市合作備忘錄畫面。(資料照)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施淑婷回應說,高虹安是出席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市前議長謝文進發起的聯誼會,新竹縣市固定的交流活動。圖為高虹安與新竹縣長楊文科簽縣市合作備忘錄畫面。(資料照)

2023/06/06 20:4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走訪新竹縣,晚間在新竹縣議會與竹竹苗縣市首長和地方人士聚餐,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也是座上賓,引發「藍白合」聯想。高虹安透過市府發言人施淑婷回應,市長是出席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市前議長謝文進發起的「四年級聯誼會」,這是新竹縣市固定的交流活動,高虹安市政繁忙,待20分鐘就離開。

施淑婷說,高市長上任之前也參加過多次這樣的聯誼會,聯誼會聚集許多產官學界人士,大家彼此進行交流,高市長也能聆聽對新竹市政的建議,今晚聯誼餐會,高虹安因市政繁忙,到場致意20分鐘後就離開,席間也未交談太多,外界不需有太多的聯想。

據悉,這場竹竹苗地方人士餐會包括竹竹苗縣市首長、新竹縣議長張鎮榮與新竹市議長許修睿,以及新竹市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新竹縣立委林為洲和園區大老宣明智等人,大約有20人受邀,但餐會不開放媒體採訪及聯訪,也給了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