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佳微傳自我傷害 林靜儀:不容性騷、霸凌者奪取政治利益

前中市議員賴佳微驚傳「自我傷害」,立委林靜儀(見圖)對此表示,不容性騷、性霸凌、職場霸凌加害者藉此奪取政治利益。(林靜儀提供)

前中市議員賴佳微驚傳「自我傷害」,立委林靜儀(見圖)對此表示,不容性騷、性霸凌、職場霸凌加害者藉此奪取政治利益。(林靜儀提供)

2023/06/06 18:37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議員羅廷瑋指控民進黨前中市議員賴佳微對他進行死亡恐嚇,當事人賴佳微今天下午驚傳在服務處「自我傷害」,針對此事,賴佳微好友、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說,不容性騷、性霸凌、職場霸凌加害者藉此奪取政治利益。

國民黨上午召開「綠造謠法院三連敗,反擊民進黨死亡威脅!」記者會,羅廷瑋當眾指控賴佳微威脅要殺他,並稱已報警處理,賴佳微聽到後,身心受衝擊驚傳「自我傷害」,警消趕往關切。

林靜儀與賴佳微聯繫後表示,佳微目前由家人陪伴,身邊狀況OK沒有其他風險,請大家放心。

林靜儀說,心疼佳微長期受到國民黨羅姓議員言語、肢體,甚至法律壓力,身心受到很大壓迫,針對此事,台中市黨部民進黨黨公職將協助佳微,不容性騷、性霸凌、職場霸凌加害者藉此奪取政治利益,進而一再霸凌,請民眾一起站出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