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桃園第6選區立委初選 7月辦理「協調民調」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主持提名小組會議,會中同意以協調民調方式,進行立委第6選區提名作業。(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主持提名小組會議,會中同意以協調民調方式,進行立委第6選區提名作業。(黨部提供)

2023/06/06 17:4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初選,其中第1至第5選區都陸續完成提名作業,僅第6選區(八德區、大溪區、 復興區、中壢區12里)未定,為此市黨部今召開提名小組會議,除已表態的邱若華外,將持續徵詢其他可能參選黨員意願,並於7月辦理協調民調,決定提名人選。

黨部人員說,所謂協調民調,主要是針對有意參選者進行協調,協調不成材進行民調,最後提名民調勝出者,有意者不必登記參選,如此可減少內部摩擦,營造團結氣勢。

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表示,目前第6選區除邱若華表態參選外,尚無其他黨員表達參選意願,為團結勝選並集中多方力量考量,決定再徵詢第六選區其他可能參選黨員意願,於7月進行協調民調決定提名人選。

黨部人員指出,評估民進黨於第6選區還是會禮讓無黨籍趙正宇,因應當地選情特殊需求,以協調民調方式,作為提名依據,也獲得提名小組所有成員共識,將提報黨中央參考採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