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質疑給「輝哥」公司標案 陸委會公布影片:依法招標

陸委會今(2)日公布「輝哥」所屬公司為其標案所拍攝的影片。(圖解取自網路)

陸委會今(2)日公布「輝哥」所屬公司為其標案所拍攝的影片。(圖解取自網路)

2023/06/02 15:45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涉嫌性騷擾民進黨年輕女黨工的導演「輝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連陸委會也給了「輝哥」的公司48.5萬元標案。陸委會今(2)日公布「輝哥」所屬公司為標案所拍攝的影片。

陸委會強調,該標案於2016年10月上網公開招標之「政府整體兩岸政策及關係發展」短片採購案,性騷擾事件則發生在去(2022)年,時間相隔甚遠,兩者毫不相關,且之後與該名導演並無任何合作事項。

陸委會指出,該標案經公開招標程序辦理,相關執行均符合政府採購法規定。驗收完成之短片為「兩岸和為貴 有話好好講」,連結如下:https://youtu.be/ESTKxxPZYG8

該影片總長度為40秒,以動畫形式呈現,用大鯨魚與小海豚比喻兩岸關係,強調兩岸應該多溝通,「有話好好講」,至今已有30萬人點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