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明赴金門將與郭台銘互動? 黃珊珊:好像一定會照面

被問到郭台銘是否也會出席,以及柯屆時是否會與郭互動,黃珊珊僅表示,「金門就這麼大,去哪邊也有可能碰到」,並認為活動上一定會照面。(POP搶先爆提供)

被問到郭台銘是否也會出席,以及柯屆時是否會與郭互動,黃珊珊僅表示,「金門就這麼大,去哪邊也有可能碰到」,並認為活動上一定會照面。(POP搶先爆提供)

2023/05/29 17:03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日受金門縣政府邀請,將出席金門年度盛事「迎城隍」。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柯文哲這次是參加「我們縣長」的活動;被問到郭台銘是否也會出席,以及柯屆時是否會與郭互動,黃珊珊僅表示,「金門就這麼大,去哪邊也有可能碰到」,並認為活動上好像一定會照面。

針對未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郭台銘,是否將尋求與民眾黨合作,黃珊珊接受「POP搶先爆」訪問時表示,郭台銘就是個很正常的商人,或愛國的(企業)領導人,對民眾黨而言,柯文哲既然要選2024的總統,不可能說「這個人我們不碰他、那個人我們不理」,因為他們要爭取最大的支持。

黃珊珊認為,郭台銘與國民黨的關係有其自身的考量,但對民眾黨而言,即使有這樣狀況,還是以爭取各界支持為前提,無分立場,只要對台灣有利,對人民有利,都不失為可以合作的對象,她強調,只要議題或信念相同,就可以談合作。

另一方面,黃珊珊認為,她參選台北市長所獲的25%得票率,就是藍綠歸隊後,最緊繃的中間選民,她也認為,台北反而有些局限性,有重陽敬老金的問題,中南部的長輩對柯文哲則沒有那麼大的排斥,「中南部我反而覺得是我們可以開拓、很棒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