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自豪交通改善有感 遭議員提數據怒轟:怎麼有臉說?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政總質詢,並接受市議員陳宥丞的質詢。(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政總質詢,並接受市議員陳宥丞的質詢。(記者田裕華攝)

2023/05/29 16:0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詢問至今最有感的政績,蔣萬安則說北市府持續進行交通改善,未料卻被陳宥丞以交通數據打臉,指蔣上任1到4月的A1死亡交通數字比去年同期高出10人,更痛批怎麼還有臉說交通是最有感的政績,蔣萬安則臉色凝重的點頭。

陳宥丞詢問蔣萬安上任5個月最有感或是最滿意的政績?蔣萬安答詢表示,持續有進行交通改善相關計畫,也有些成效;不過陳宥丞卻提出台北「五缺」,包含缺病床又缺人力、缺YouBike車輛、缺社宅、營養午餐缺補助及缺乏安全感。

陳宥丞進一步說明,蔣萬安上任承諾要開設長照500床,結果到今年底只能開設322床;台北市Youbike於3月周轉率已接近10%,至今已11.66%,未來恢復前30分鐘免費缺車問題會更加嚴重;社宅則是質疑市府用數字混淆視聽含糊帶過;營養午餐各校平均漲幅高達7元卻缺乏補助。

陳宥丞更提出今年1到4月的A1死亡交通數字比去年同期高出10人,上週交通部召開各縣市道安會報閉門會議,還點名台北市,且今年1至3月行人事故案件量激增,甚至A1創下13年新高,從數字看來,台北市的交通狀況根本敬陪末座,使市民缺乏安全感

陳宥丞質疑,蔣萬安怎麼還有臉說交通是最有感的政績,還好意思說最有感、交通做得好?蔣萬安則面色凝重的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