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玲宜爆邱顯智派人拜訪林志潔建議退選立委 邱斥子虛烏有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23/05/28 20:5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在臉書爆料,指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私下派人不斷拜訪民進黨竹市立委參選人、陽明交大教授林志潔,建議她退選,楊玲宜稱這是佔林志潔老師的便宜,呼籲來場君子之戰,少用下流卑劣的手段!對此邱顯智回應說,此事完全子虛烏有。

楊玲宜說,昨天副總統賴清德宣布民進黨竹市立委將徵召陽明交大教授林志潔,不知道是邱顯智立委心生恐懼還是什麼原因,一方面私下派人不斷拜訪林志潔建議退選,另一方面卻又臉書發文,期待志潔老師參選,祝福加油,然後免不了的再次消費前市長林智堅。

她要問,前市長林智堅至少這八年爭取超過上百億中央補助款,特別是前瞻計畫建設新竹,無論是新竹之森、步行城市、新校園運動、微笑水岸的整治等等,邱顯智除了關心竹北天坑、竹縣全中運場地,對新竹市到底實際爭取了哪些建設經費預算?!你說要行動吧改變新竹,我看到的只有不斷收割執政黨政績、消費前市長林智堅、佔志潔老師的便宜。真的蠻失望,來場君子之戰吧!少用下流卑劣的手段!

楊玲宜還說,民眾黨要參選總統的柯文哲,說前瞻是弊端,看不到建設,她要提醒柯清醒點,因為你的家鄉新竹市能蛻變,就是仰賴前瞻計畫,身為一個參與總統選舉的政治人物,整天胡說八道能看嗎?

綠營議員陳建名也發文,指邱顯智幾年來也不曾為新竹市爭取過什麼建設,只有為反對而反對,拖累竹市發展的立法委員,到底憑哪一張嘴在那邊消費林智堅?這種民意代表那才叫標準的政客嘴臉。

針對楊玲宜的指控,邱顯智回應說,昨天才提到新竹的一窩民進黨政客,今天就有一位出來使用下流卑劣的手段了。

他敬告楊玲宜,這段時間他與林志潔唯一的互動就在他的臉書粉專留言,兩人互道加油,說什麼我「私下派人不斷拜訪」,完全子虛烏有。

他說另外順便提醒楊議員,別說什麼消費不消費林智堅、君子不君子,林智堅論文是不是抄的你最清楚,什麼時候才要提告說你幫林智堅寫論文的黃揚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