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到高雄 陳其邁話中有話:歡迎多走走看看尤其是高雄

陳其邁今天表示,歡迎侯友宜多走走看看,尤其是高雄。(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今天表示,歡迎侯友宜多走走看看,尤其是高雄。(記者洪臣宏攝)

2023/05/28 15:3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獲國民黨徵召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南下高雄出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侯市長之前比較少來南部,現在選舉到了,應該也會花他很多時間在各地走走,我覺得很好。

侯友宜今天來到高雄與部分政壇人士早餐會,陳其邁今天上午參加「歌詩達莎倫娜號」郵輪首次來台見面會,他受訪時說,歡迎他來到高雄。

陳其邁說,選舉到地方走走很好,侯市長之前也比較少來南部,現在選舉到了,應該也會花他很多時間在各地走走,他覺得很好,尤其到高雄,來這裡多了解這幾年南部的一些發展,歡迎他多走走看看,像山海河港、像今天的郵輪觀光也不錯,都歡迎他來到高雄。

侯友宜今天一大早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他表示,對高雄地區沒那麼熟,這次選舉是硬仗。王金平則安排南部人士與侯會晤,他會後受訪時說,與侯沒有太熟絡,但既然侯被提名,「我們就要全力以赴,希望國民黨未來獲得重新執政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