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局長蔡明彥出訪中南美 與貝里斯、巴拉圭情報首長會晤

2023/05/26 09:33

蔡明彥與巴拉圭國家情報部長阿奇諾(左)、貝里斯警察情報局長波登(中)出席情報首長大會。(圖片取自SNI - Secretaría Nacional de Inteligencia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國安局長蔡明彥近日赴拉美友邦貝里斯,出席第25屆中美洲丶巴拉圭與台灣情報機構首長會議,會中與貝里斯、巴拉圭情報首長會晤,並達成共識強化彼此間的安全合作關係。

阿奇諾與蔡明彥合影。(圖片取自SNI - Secretaría Nacional de Inteligencia推特)

蔡明彥與巴拉圭國家情報部長阿奇諾(Esteban Aquino)出席由貝里斯警察情報局長波登(Sandra Bowden)主持的中美洲情報首長大會。阿奇諾在推特PO出合照,寫道「在這場會議中,同盟國達成了堅定承諾,強化現有合作機制,對抗組織犯罪和全球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