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盈產後復出首次總質詢 外籍夫婿現身立院力挺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議場質詢完後,與夫婿雷諾一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田裕華攝)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議場質詢完後,與夫婿雷諾一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田裕華攝)

2023/03/31 15:27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今天進行總質詢,其外國籍夫婿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用實際行動力挺妻子,不僅全程旁聽質詢內容,當吳欣盈步出議場時還獻上大大的擁抱,展現鶼鰈情深一面。雷諾受訪表示,第一次來到立法院,感到印象深刻,並盛讚吳欣盈的質詢表現「很棒」。

立法院院會今天對行政院長陳建仁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吳欣盈質詢時關注政府是否成立主權基金,雷諾則默默地在議場二樓旁聽。當吳欣盈完成質詢步出議場時,雷諾立即獻上大大的擁抱,隨後兩人一同至議場前接受媒體訪問。

吳欣盈表示,今天是她產後復出第一次質詢,剛好雷諾回來台北看小孩,很湊巧就來立院聽她發言。她感謝雷諾願意到立法院,給予她很大的支持。

媒體詢問雷諾來立法院的感覺,雷諾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立法院,令人印象深刻,先前有看過吳欣盈質詢的影片,認為吳欣盈表現很好。

另外,有媒體詢問,吳欣盈這次的表現如何,雷諾說,這次表現比上次好,上次有幽默效果,但這次做得比較完整,有稍微一點進步。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的外國籍夫婿雷諾用實際行動力挺妻子,全程旁聽質詢內容。(記者田裕華攝)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的外國籍夫婿雷諾用實際行動力挺妻子,全程旁聽質詢內容。(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