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局政見無下文 蔣萬安:最快6月就會成立籌備小組

蔣萬安今下午表示,北市府今召開青年事務委員會,至於成立「青年事務局」的部份,最快6月就會成立青年局的籌備工作小組。(記者楊心慧攝)

蔣萬安今下午表示,北市府今召開青年事務委員會,至於成立「青年事務局」的部份,最快6月就會成立青年局的籌備工作小組。(記者楊心慧攝)

2023/03/29 16: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成立青年事務局政見至今未兌現挨批「蔣空話」,台北市議員吳沛憶還發現,台北市青年事務委員上次開會是去年12月20日,批蔣萬安已違反每三個月開一次會規定;蔣萬安今下午表示,北市府今召開青年事務委員會,至於成立「青年事務局」的部份,最快6月就會成立青年局的籌備工作小組,將進行相關作業。

蔣萬安今下午出席模範公務人員暨優秀青年公務人員表揚典禮,被問到今天青年節,但青年事務局政見至今未兌現,蔣萬安回應,上任後相關青年政策推動持續進行,今天青年節也召開青年事務委員會,彙整約十個提案討論,未來也會將青年局相關的設計做相關討論,預計最快6月份就會成立青年局籌備工作小組。

蔣萬安表示,今天召開的青年事務委員會討論的面向,包括居住、文化等,其他的市政白皮書還會定期追蹤政見進度,並會定期公布在網路上,供外界檢視,歡迎市民朋友提出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