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羅明才 新北市議員劉哲彰登記立委初選爭取黨內提名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下午將登記參加黨內立委提名初選,挑戰現任的羅明才。(截圖自新北市議會網站)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下午將登記參加黨內立委提名初選,挑戰現任的羅明才。(截圖自新北市議會網站)

2023/03/24 14:2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第1階段登記今(24)日截止,第11選區(新店、石碇、深坑、坪林、烏來)除了現任立委羅明才完成登記,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今天表態下午將登記參加初選,希望讓國民黨在大文山地區發揮1+1大於2的效益,也讓年輕人有接棒的機會。

劉哲彰說,國民黨不能再認為新店是藍軍鐵票區而忽略選票流失的趨勢,看看中和、板橋都被民進黨拿走席次,國民黨應該要思考讓年輕人接棒,羅明才是資深立委,有機會可以爭取轉換到不分區,他參選區域立委,兩人一起發揮1+1大於2的效益。

劉哲彰說,他已經思考很久,4年前資料就已經準備好,這一次在跟家人溝通獲得支持後,決定登記初選,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他強調,他會尊重初選結果,大家「團結共好、青年接棒、國會換新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