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澎孝「向共軍透露最高機密」:攻台就是送死

面對中共攻台威脅,國軍嚴陣以待。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軍聞社提供)

面對中共攻台威脅,國軍嚴陣以待。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軍聞社提供)

2023/03/24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對台持續文攻武嚇,我國國軍加強演訓嚴陣以待。對於共軍的攻台野心,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指出,國軍暱稱為「小漢光演習」的反登陸作戰演習,正在桃園的竹圍漁港附近海灘進行中,攻略的難度讓他直言「『攻台』就是『送死』」。

黃澎孝臉書寫道,「受過國防大學指參教育的中階以上軍官都知道,從桃園海湖、竹圍到觀音這一線的海灘,是攸關台灣生死存亡,最主要的紅色沙灘之一。幾十年來,國軍在這一線的防禦部署以及類似這次小漢光的演習,更是操練過無數遍。而我所能透露給共軍的最高軍事機密就是:那真是一個超完美的死亡陷阱!」

黃澎孝說,「台灣海峽平均水深僅60公尺,靠近台灣西岸部份的水深更淺,這就迫使中共的兩棲登陸艦,必須繫泊在離岸較遠的深水區,然後再換乘小型的登陸艇或放下中共的兩棲登陸戰車。就以上次中共軍演所派出的072坦克登陸艦而言,空船吃水3米,滿載吃水更深。這就意味著這型登陸艦必須定泊在竹圍外海的12海哩(1海里等於1.852公里)也就是海岸線的22.2公里外。」

黃澎孝表示,「共軍從兩棲登陸艦的泊地換乘登陸艇和兩棲戰車的數小時內,是防護能力最薄弱,最容易遭受攻擊的時刻。尤其共軍的兩棲登陸艦,更是一個最容易遭受我雄三飛彈攻擊的目標。只要一發命中,數以百計的共軍就隨著鐵棺材斃命於海中。就算共軍登陸部隊能夠從泊地換乘成功,還得要暴露在國軍岸砲和空軍萬劍彈的炸射威脅下航渡過22公里的海上黃泉路。」

黃澎孝提到,「就算僥倖生還的共軍能夠到達岸際,又要面臨到我們多年來在台灣沿岸大量投放的人工魚礁以及大量大型的水泥消波塊。這些層層堆疊的消波塊,容易造成潛伏的海水渦流,平常常令海釣客或海邊戲水客溺水,也常讓船隻擱淺。共軍搶灘用的衝鋒舟、氣墊登陸艇或兩棲登陸戰車要想衝破這道關卡,恐怕得拜託馬克思顯靈吧!」

黃澎孝表示,「就算九死一生衝上了岸。但是,台灣的灘頭縱深很淺,離岸400公尺就面臨著西濱快速道路橫亙在前。可惡的是:西濱的路基竟然高出地表三公尺以上。形成了一道厚達數十公尺,難以炸穿的長城。於是,孑餘的登陸共軍只能瑟縮在這道公路牆下,等待我空軍炸射,或陸軍視距外的砲決,以致於連投降的機會都不太會有。」

黃澎孝最後寫道,「台軍可不是吃素的!實力遠在烏克蘭軍隊之上。台北的反登陸作戰部署更非擺飾!」、「台灣海峽的寬度是第聶伯河的數百倍,共軍渡海遠遠比俄軍渡河難太多了⋯⋯」、「總而言之,我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解放軍攻台就是送死。中國武統台灣就得要賭上國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