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衰侯友宜 楊秋興:侯的治國能力無法接受總統大選等級

楊秋興(右二)本月19日陪同郭台銘(中)前往旗山天后宮參香。(取自旗山天后宮臉書)

楊秋興(右二)本月19日陪同郭台銘(中)前往旗山天后宮參香。(取自旗山天后宮臉書)

2023/03/23 21:5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方式,確定採取徵召方式,呼聲最高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看衰,他說侯友宜此時離開新北市,「就是韓國瑜2.0」,且侯的兩岸、國際及經濟的治國能力,無法接受總統大選等級。

楊秋興本月19日陪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低調前往旗山天后宮參拜,並與廟方及地方人士座談,引發外界揣測。

對於國民黨總統將採用徵召方式,楊秋興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如果國民黨徵召過程排除郭台銘,就等於直接宣布賴清德當選總統。

楊秋興強調,侯友宜如果要選總統,去年就不應該選市長,「此時離開就是韓國瑜2.0」,他並認為侯友宜的兩岸、國際及經濟的治國能力,無法接受總統大選等級。

楊秋興與韓國瑜的恩怨,當初鬧得沸沸揚揚;去年8月高雄市長選戰期間,楊公開表態挺陳其邁,讚揚他上任後,還債70億值得肯定,且過去高雄市長都是外來空降,卸任後就離開高雄,陳其邁是高雄市改制後,第一位高雄在地子弟當市長。

離開政壇後,楊秋興創立鈺興建設公司,轉型為建商,已在屏東內埔推出5戶的透天建案,但剛好碰上政府打房,賣得不好;今年則計畫繼續在高雄燕巢推出大樓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