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隊赴星馬取經 林欽榮:尋求與新南向城市合作機會

林欽榮率隊參訪新加坡智慧交通系統中心。(記者王榮祥翻攝)

林欽榮率隊參訪新加坡智慧交通系統中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3/21 19: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市長林欽榮率隊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參訪,取經智慧城市與淨零排碳相關經驗,林欽榮指出,盼進一步了解新南向各國發展現況與商機,為高雄找尋更多合作機會,也藉此推動城市外交、拉抬高雄國際能見度。

林欽榮20日與交通局長張淑娟、資訊中心及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展開智慧城市與淨零碳排雙軸轉型交流,同時也邀城市及所屬民間機構,參加這月3/30登場的「2023年智慧城市高峰與展覽@高雄」活動。

他強調,此行主要是瞭解新南向各國、在智慧城市與淨零政策的發展現況及未來商機,並尋求合作機會,推動城市外交,提昇高雄的國際能見度。

林欽榮率隊今拜訪新加坡Climate Impact X交易所(CIX)、新加坡政府陸路交通管理局(LTA)的智慧運輸系統運營控制中心、及新加坡市區重建局(URA,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同時分享高雄市目前對於「低碳減排,智慧城市」的構建藍圖,及新一代智慧運輸系統如何與智慧城市緊密結合。

他彙整新加坡參訪心得,不僅了解新加坡智慧城市的發展現況、淨零推動及未來城市規劃,也探討相關技術與服務應用,可作為高雄推動的雙軸轉型的參考。

林欽榮率隊參訪新加坡交通部門,取經智慧城市發展成果。(記者王榮祥翻攝)

林欽榮率隊參訪新加坡交通部門,取經智慧城市發展成果。(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