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敗選效應!國民黨議員:總統人選初選民調應納入盧秀燕

南投補選之失,基層炸鍋,中市國民黨議員要求盧秀燕也應納入總統人選初選民調(記者蘇金鳳攝)

南投補選之失,基層炸鍋,中市國民黨議員要求盧秀燕也應納入總統人選初選民調(記者蘇金鳳攝)

2023/03/07 07:2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失利,新北市長侯友宜未在選前之夜出席,國民黨基層炸鍋,更擔心未來總統選舉有可能再度失利,國民黨台中市市議員李中、黃佳恬均表示,希望黨中央能夠儘速且積極的用初選且全民調方式產生總統人選,至於初選總統人選不應只是檯面上的侯友宜、郭台銘及朱立倫3人,要納入有意願的人選,認為中市長盧秀燕也應該納入。

國民黨資深市議員李中表示,反對用徵召的方式產生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因為有些人會對黨中央所徵召的人選不服氣、不滿意,國民黨應該採用初選的方式,但不能搞一大堆的障礙,而且初選要愈早愈好。

至於支持侯友宜、郭台銘及朱立倫那一位候選人?李中表示,國民黨不是只有這3人要參選,還有張亞中,還有趙少康也曾表示有意參選,此外,韓國瑜的支持者也呼籲韓國瑜出來選,他認為盧秀燕就很好,要求黨中央要辦初選不能只有侯友宜、郭台銘及朱立倫3人,要納入其他有意願的候選人。

國民黨新進市議員黃佳恬便表示,南投立委補選失利讓人覺得主席朱立倫對人選太」靠勢」了,要求黨中央對總統產生人選的要積極的產生出來,不要拖拖拉拉,很多支持者都一直在問她,她更要求要採初選且全民調的方式產生總統候選人。

至於心中支持總統候選人,她表示,「盧秀燕」,若盧秀燕不選,她會支持採用初選且全民調最高的候選人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