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對台動武成定局 王丹:2024要選澤倫斯基還是吳三桂?

王丹指出,不管2024年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上台,習近平都準備對台動武,「選澤倫斯基還是選吳三桂?2024年這道題,其實非常簡單」。(資料照)

王丹指出,不管2024年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上台,習近平都準備對台動武,「選澤倫斯基還是選吳三桂?2024年這道題,其實非常簡單」。(資料照)

2023/02/05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2日警告,習近平已下令解放軍在2027年前為侵台做好準備。民運人士王丹表示,美國從軍隊高級將領到CIA都明確指出此情報,代表不管2024年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上台,習近平都準備對台動武。王丹也說:「選澤倫斯基還是選吳三桂?2024年這道題,其實非常簡單。」

王丹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美國的情報蒐集能力無庸置疑,目前從軍隊高層到CIA都明確表示收到中共準備在2027年前侵台的情報,「這一定不會是信口開河,一定掌握相當確定的情報」,換句話說就代表2024年不管民進黨還是國民黨上台,習近平都準備對台動武。

王丹表示,習準備對台動武是台灣方面必須面對的事,台灣人必須要考慮「是不是準備接受中共統治?」、「是不是準備讓自己下一代及子孫後代重新回到暴政壓迫之下?」若台灣人不願意,至少在2024年選出一個對台灣忠誠、有堅定本土立場、有決心在國際社會支持下抵抗侵略的執政黨與執政者。

王丹提醒,中共確實準備攻台,但能不能攻下台灣是另外一回事,在這種情況下,誰來領導台灣就非常就要,而烏克蘭就是個例子。最後王丹也說:「選澤倫斯基還是選吳三桂?2024年這道題,其實非常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