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斯綱宣布拚立委挑戰吳思瑤 嗆聲進入國會立刻提案廢NCC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紛紛磨刀霍霍參戰2024立委選戰,士林北投區議員張斯綱宣布將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翻攝張斯綱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紛紛磨刀霍霍參戰2024立委選戰,士林北投區議員張斯綱宣布將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翻攝張斯綱臉書)

2023/02/01 12:2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紛紛磨刀霍霍參戰2024立委選戰,士林北投區議員張斯綱宣布將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張斯綱表示,NCC(國家通訊委員會)已變成民進黨言論打手、傷害台灣民主自由,因此進入立法院首要將提案廢除NCC。

張斯綱透過臉書宣告,已準備好進軍立法院,強調自己經歷台北市議會、政治幕僚、民間企業等多重磨練,到立法院必能發揮監督、協調戰力。

張斯綱指出,NCC原為獨立機關,是作為媒體及電信業者的法規監管單位,但如今的NCC獨立性蕩然無存,甚至變成民進黨的言論打手,傷害台灣的民主政治,這樣的NCC不要也罷!因此進入立院後首要就是要提案廢除NCC。

張斯綱強調,2024是國民黨重要一戰,須這次選舉徹底轉型成為有朝氣、有機動戰力、有使命感的政黨,同時在選戰過程中由立委與總統候選人相互拉抬,帶動氣勢、翻轉局勢,因此台北市關鍵一席將是在士北區的張斯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