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林佳龍:盼輔佐總統創造更好的台灣

總統府新任秘書長林佳龍今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與秘書長李大維交接。(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新任秘書長林佳龍今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與秘書長李大維交接。(總統府提供)

2023/01/31 14:1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總統府新任秘書長林佳龍今在副總統賴清德監交下與秘書長李大維交接,林佳龍表示,現在是台灣非常關鍵的時刻,面臨國際政經情勢的考驗,有挑戰也有機會,他會做好總統府秘書長的工作,也希望能輔佐總統及副總統,創造更團結的台灣,成為讓人民信賴的政府。

林佳龍致詞時,首先感謝總統的信任,交付他總統府秘書長的重要職務,襄助處理國家事務,也非常感謝副總統的鼓勵與期勉,及在國政工作上的指導,並感謝李秘書長發揮外交長才,在國家關鍵時刻做為幕僚長襄助國政,政績卓著,有目共睹。昨天中午李秘書長特別與他分享、傳承經驗,對他有非常大的幫助。

林佳龍說,這是他第3次進入總統府辦公,過去20幾年來,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總統都給他機會見證台灣的民主發展。隨著台灣民主的進步,能參與許多民主轉型時期的重大事務,是他畢生的榮幸。

林佳龍表示,尤其現在是台灣非常關鍵的時刻,面臨國際政經情勢的考驗,有挑戰也有機會,他會珍惜這個為國家、人民服務的機會,做好總統府秘書長的工作,也希望能輔佐總統及副總統,創造更團結的台灣,成為讓人民信賴的政府。

林佳龍表示,除了府內的工作,總統也交付他與行政院、朝野及地方基層的溝通協調工作,他會努力學習,在李秘書長已經打下的最好基礎上,追求卓越。今天在副總統的見證下,他接下李秘書長的工作,這是一個責任的開始,他會全力以赴,與總統府同仁們一起做好每一天為人民服務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