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基會復辦「中國台商春節聯誼活動」 2/2美福大飯店登場

農曆春節過後,海基會將於2月2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辦「2023中國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取自海基會官網)

農曆春節過後,海基會將於2月2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辦「2023中國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取自海基會官網)

2023/01/30 11:2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農曆春節過後,海基會將於2月2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辦「2023中國台商春節聯誼活動」,總統蔡英文今年將出席致詞。據了解,關於兩岸航點是否增加及小三通是否恢復正常航班,備受在陸台商關注。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2020年爆發以來,「中國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已停辦三年,海基會今年朝回到疫情前規模方向復辦,春節前已連繫台灣八大工商團體、台商會長或代表,並循慣例邀請總統、陸委會、經濟部首長出席。

海基會經貿處每年均會籌辦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前幾年都因疫情因素喊卡,今年終於恢復舉辦。由於內閣改組,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回任海基會董事長,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轉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今年春節聯誼活動將是海基會正、副董事長上任後的首秀。

據悉,海基會已聯絡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主要中國城市的台商會長及代表,通知今年政府將舉辦春節聯誼活動,請其撥冗參加。也規劃李大維2月1日先與台商會長進行小規模餐敘,了解台商實際需求及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