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被抹黑騙神、抄襲! 吳欣岱怒嗆藍營:毫無下限

前副總統陳建仁。(資料照)

前副總統陳建仁。(資料照)

2023/01/30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自陳建仁確定接任起,外界不斷有批評、抹黑的聲音出現,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痛批,中國國民黨相關媒體企業這樣惡意攻擊抹黑,不是不懂陳建仁幾乎沒缺點,而是覺得這樣毫無下限的攻擊台灣人,剛好而已。

吳欣岱指出,陳建仁的學術成就在全國來說是數一數二的,維基寫他是台灣的醫學專家中,被引用論文次數最多的學者、點進台大學術典藏中他當作者的期刊有一百多篇,卻把陳建仁2006年擔任共同作者的論文,在審查期間有一個段落被reviewer建議修改,修改後審查方也接受、順利刊登,中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卻把它定義為「抄襲」,吳欣岱表示賴士葆自己也有博士學位,他都懂,但他知道自己的支持者看不懂,所以才會這樣模糊焦點。

再來是陳建仁是天主教徒,梵蒂岡耶路撒冷聖墓騎士團騎士、宗座大額我略爵士,一生奉獻,卻被同樣有天主教背景的李艷秋出來說他騙神,吳欣岱指出如果陳建仁真的要用天主的名義去動員,你到網路上查絕對不會只有徐巧芯和李艷秋的新聞。

吳欣岱直言,中國國民黨相關媒體企業要讓一個人社會死亡,把他嘴巴說出來的每句話無限上綱、扭曲本意、敲鑼打鼓到讓大街小巷都知道早已不是首例,民意代表懂得如何用政治手段抹黑、用現有權力施壓;有宗教背景的媒體人學會如何用媒體攻擊、用情緒渲染,他們都不是不懂,只是覺得這樣毫無下限的攻擊台灣人,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