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內閣女閣員成亮點 何欣純:基層反應正面、令人期待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表示,陳建仁組閣已陸續公布多位女性閣員,基層反應正面、期待,盼能為台灣帶來一番新氣象。(記者陳建志翻攝)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表示,陳建仁組閣已陸續公布多位女性閣員,基層反應正面、期待,盼能為台灣帶來一番新氣象。(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3/01/28 19:4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新閣揆,並陸續公布新閣員,其中有多位女閣員成為亮點,台中立委何欣純今天表示,基層民眾對於「暖男」形象的陳建仁普遍認為非常的正面、有所期待,希望這股溫暖、堅韌的未來內閣特性,能為台灣帶來一番新氣象。

何欣純說,自從蔡英文總統宣布由陳建仁組閣後,普遍人民是非常期待,因為陳建仁長期給人溫暖的形象、「暖男」特性,讓很多基層民眾十分肯定,希望未來組閣朝這樣的方向施政。

何欣純指出,這幾天陸續公布內閣成員名單,其中不乏多名專業女性入閣,這讓基層民眾普遍認為非常的正面、有所期待,這股溫暖、堅韌的未來內閣特性,將會為台灣帶來一番新氣象,大家很期待也很期許,能夠和新內閣一起努力,讓台灣突破現在的困境,開創新的局面,帶領台灣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