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特利公園市槍擊案 洛杉磯外館證實2名台僑身亡

美國加州多為華人聚居的蒙特利公園市21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路透)

美國加州多為華人聚居的蒙特利公園市21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路透)

2023/01/24 10:4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一處舞廳除夕當晚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11人喪命。駐洛杉磯辦事處證實,2位來自台灣的僑民在此槍擊案中不幸死亡。洛杉磯辦事處對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並祈願傷者儘速康復;並全力協助1位罹難者在台家屬儘速前來美國處理後事。

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21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當地曾有「小台北」之稱。這是本月全美第5起槍擊案,72歲的越南裔男子陳有瑾(Huu Can Tran,譯音)21日深夜前往洛杉磯附近亞裔人口眾多的蒙特利公園市的「舞星」大舞廳逞凶,造成多為5、60歲的11名男女死亡、9人受傷。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表示,該起重大槍擊案確認有台灣僑民不幸罹難。

駐洛杉磯辦事處說明,目前經美方相關單位確認有來自台灣的2位僑民在此槍擊案中不幸死亡。駐處在槍擊案發生後,第一時間與美方相關單位保持密切聯繫,對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並祈願傷者儘速康復;目前全力協助1位罹難者在台家屬儘速前來美國處理後事。

駐處提醒僑民持續注意出入及居家安全,小心防範避免危險。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表示,對於這不幸的消息,我們表達最沉痛的哀悼,也嚴正譴責暴力事件。謝佩芬表示,此刻,我們的心與家屬同在,也盼望傷者能儘早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