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兔年祝禱台灣文明提升!曹興誠:祝願中國人看穿中共流氓本質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日於臉書發布標題《兔年祝禱台灣文明持續提升》文章,指出現已邁入文明社會的台灣,務必抵抗中共侵略霸凌,曹興誠也將中共形容「流氓」。(資料照)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日於臉書發布標題《兔年祝禱台灣文明持續提升》文章,指出現已邁入文明社會的台灣,務必抵抗中共侵略霸凌,曹興誠也將中共形容「流氓」。(資料照)

2023/01/23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3)日「世界自由日」於臉書發布標題《兔年祝禱台灣文明持續提升》文章指出,現已邁入文明社會的台灣,務必抵抗中共侵略霸凌,曹興誠更將中共形容為「流氓」。

曹興誠表示,針對文明定義,即是「野蠻的反面」,欲脫離「野蠻」須靠科技的進步來充實物資供給,改善大眾生活條件,尤其英、美等國家過去帶領科技發展,解決物質匱乏,在提升文明上功不可沒。他說,現今許多人反而倡導反美,可謂忘恩負義。

曹興誠提到,儘管現在台灣已是文明社會,但有一群「中共流氓」想妨礙、霸凌及吞併台灣。這群流氓尊崇謊言、暴力、集權、愚民,不僅壓搾中國人民,還想把其流氓地盤擴展到台灣。曹興誠直言:「說人流氓,在台灣是誹謗,在中共心中,是讚揚」。

曹興誠舉例,1927年3月毛澤東在《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中說:「流氓地痞向來為社會所唾棄之輩,實為農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此外,2012年習近平上任,指示不得否認土改和文革等「成就」,還將「文革浩劫」改稱「艱難探索」,由此可見中共流氓戰狼之道再成主流。

不過事情也逐漸出現轉機,像中國近日發生「白紙革命、爆竹革命」,代表中國人民慢慢覺醒,開始反抗中共專制暴政,因此台灣人更應該堅拒中共的侵略霸凌,為自己守住民主自由,也給中國人投射希望。

曹興誠呼籲,看清兩岸對峙的本質,有助於台灣人擺脫中共騙人的政治術語,尤其是民族復興,領土完整,反抗美國「霸權」等口號。

最後曹興誠祝福,兔年伊始,台灣自由民主能日益茁壯,同時也希望中國民眾能看穿中共流氓本質,不再受其愚弄,轉而要求民主法治,與自由世界共享進步和文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