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初二拜廟發紅包 祈求國泰民安、市民安康

大年初二,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各宮廟發小紅包。(記者歐素美攝)

大年初二,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各宮廟發小紅包。(記者歐素美攝)

2023/01/23 17:0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二,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陸續到大甲鎮瀾宮、清水紫雲巖、神岡社口萬興宮、北屯軍福宮參拜祈福,發送印有「錢兔似錦」的市長小紅包。對於有意問鼎2024的政治人物頻到宮廟走春參拜,盧秀燕說,祝大家都所求如願,心想事成。

被問到有沒有什麼新年的開運小撇步?盧秀燕說,過年期間都在各大宮廟參拜祈福,這些宮廟都很靈驗,心誠則靈,只要誠心參拜,一定可以所求如願;盧秀燕並表示,她心中向神明祈求的是希望國運昌隆,國泰民安,台中市政順利,市民幸福快樂。

今日新春祈福,盧秀燕、市議員楊啓邦、李文傑、羅永珍、徐瑄灃、黃健豪、沈佑蓮、民政局長吳世瑋、大甲區長顏金源、大安區長許宏綺、外埔區長葉聯慶、清水區長蔡慶生、神岡區長劉汶軒、北屯區長歐陽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清水紫雲巖主委吳勝隆、神岡社口萬興宮主委徐明爐、北屯軍福宮主委古敏源、清水區農會總幹事顏秋月、在地里長均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