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努力不因敗選停止」 吳怡農:不管在哪都會讓家園更好

吳怡農今天上午展開謝票,強調努力不因敗選停止,不管在哪個角落、擔任什麼職務,都會讓我們的家園更好。(記者方賓照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展開謝票,強調努力不因敗選停止,不管在哪個角落、擔任什麼職務,都會讓我們的家園更好。(記者方賓照攝)

2023/01/09 10:0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以5780票差距惜敗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吳怡農今天上午展開謝票,車隊掃街向支持者道謝,也強調努力不因敗選停止,不管在哪個角落、擔任什麼職務,都會讓我們的家園更好。

吳怡農今天上午從中山區吉林路展開謝票車隊掃街,吳特別感謝昨天每一位投票支持他的朋友,也謝謝這段期間從北到南、從基隆到屏東給他支持的朋友們。吳說,正向選舉是眾多民進黨夥伴在不同領域、選舉的堅持,這群戰友已在政治領域透過工作讓國家更好。

吳怡農也向年輕朋友們喊話,希望看到這5週的激烈選舉不要氣餒、不要退縮,不要認為公共事務無法親近,仍有如此多好朋友在公共領域努力,大家不會孤單。吳也無奈這次敗選是自己表現不夠好。王鴻薇在勝選後也稱讚吳怡農是很強的對手,吳則表示「我的對手昨天打敗了我,非常恭喜她」。

至於2024年是否會與王鴻薇再戰一場,吳怡農並未正面回應,但強調努力不會因為敗選停止,仍有工作要做,如同先前3年,他不管在哪個角落、擔任什麼職務,都會讓我們的家園更好。吳怡農最後也再次感謝每一位支持者的鼓勵與支持,這次還是差了一點,希望大家看到他的堅持以及選擇走的路,他未來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