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接到恐嚇電話遭疑自導自演 王鴻薇:不理會政治口水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右二)、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左二)出席中央黨部舉行的感恩茶會暨見面會,為補選拉抬聲勢。(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右二)、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左二)出席中央黨部舉行的感恩茶會暨見面會,為補選拉抬聲勢。(記者羅沛德攝)

2022/12/07 18:3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今天(7日)自爆接獲恐嚇電話,遭威脅若再講「會開槍」,報案並申請隨扈,卻被質疑「自導自演」,她回應說,有錄音檔,也已報案,希望警方全力偵辦,儘速讓案情水落石出,自己不理會這些政治口水。

王鴻薇今天首度於中山區舉行見面會,受訪時指出,從新聞上知悉警政署長關切恐嚇案,並下令加強人身安全保護,且警分局今已安排一名隨扈陪同行程,非常感謝警方安排。

王鴻薇重申,非常嚴肅面對此事、也有責任保護團隊,全案正交由警方偵辦中,目前不會做任何假設,提供精確時間、錄音檔,可辨識凶嫌聲音,較有助於警方偵辦。

至於被質疑自導自演,王鴻薇說,已有錄音檔且已報案,警方也正全力追查中,可能有些人始終不了解受黑道威脅是何情況,已請警方全力偵辦,盼能儘速查明案情、水落石出,但不會理會這些政治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