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擬設青年局 侯友宜:樂觀其成

侯友宜表示,青年局可以凝聚各局處不一樣的意見跟思維,整合以後集中力量,幫助青年解決問題,對台北市成立青年局樂觀其成。(記者林欣漢攝)

侯友宜表示,青年局可以凝聚各局處不一樣的意見跟思維,整合以後集中力量,幫助青年解決問題,對台北市成立青年局樂觀其成。(記者林欣漢攝)

2022/12/07 15:54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拋出要成立青年事務局,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種跨局處才能運作的單位,最好是用委員會的方式來做,單獨成立一個局反而麻煩,媒體今天下午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看法,對此,侯友宜表示,青年局可以凝聚各局處不一樣的意見跟思維,整合以後集中力量,幫助青年解決問題,對台北市成立青年局樂觀其成。

侯友宜說,青年的相關議題,不管是就業、就學,甚至是居住,還有生活的各項困境,青年局可以凝聚各局處不一樣的意見跟思維,整合以後大家集中力量,協助青年朋友解決問題,所以青年局的成立其實非常的重要。

新北市今年1月成立青年局,侯友宜表示,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已經把青年的議題凝聚好,他對台北市成立青年局樂觀其成,未來雙北的青年局可以互相交流,包括青年的各項生活需求或活動上,大家可以互相來帶動,讓青年在雙北有美好的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