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土城謝票:第2任「毫無懸念、加倍奉還」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他的第2任,會「毫無懸念、加倍奉還」努力好好做事。(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他的第2任,會「毫無懸念、加倍奉還」努力好好做事。(記者翁聿煌攝)

2022/12/03 18: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土城參加土城、樹林、三峽和鶯歌區感恩茶會,侯友宜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在選前之夜看到大家不畏風雨,用行動表達堅定的支持,讓他非常感動,未來他必定「毫無懸念、加倍奉還」,努力好好做事,不負大家給他的期許。

侯友宜今天安排北海岸和土、樹、三、鶯地區的感恩茶會,他與同選區的當選議員黃永昌、呂家愷一起向里長、幹部、志工多次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徹底展現民主風範,沒有口出惡言,以正向、樂觀態度選舉,包括選前之夜,他也用唱歌、跳舞等方式,大家一起跳「友宜凍蒜舞」,現場氣氛很歡樂。

侯友宜說,他利用假日空擋跟大家說聲謝謝,選民選他就是希望他好好做事,當選之後就要開始好好做事,第二任他會更毫無懸念,包括三鶯線、都市計畫、公共托育中心、托老服務都會持續做下去,且速度會更快。

侯友宜再次比出他的競選手勢「YA」,「YA就是包容、關懷」,侯友宜說,「YA」是打招呼所以會有笑容,兩根手指頭就是包容與關懷,併起來就會變成愛心,這愛心就會是力量,先前車隊掃街所到之處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因為新北沒有顏色分別,大家都是台灣人,都在這塊土地成長,做事沒有分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