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打的貴婦」陳璧君離開雲林縣府團隊 張麗善證實:慰留中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昨天在臉書PO文,感謝4年來大家的照顧,階段性任務完成要離開雲林,引起熱議。(擷自陳璧君臉書)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昨天在臉書PO文,感謝4年來大家的照顧,階段性任務完成要離開雲林,引起熱議。(擷自陳璧君臉書)

2022/12/03 13:3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長、「鐵打的貴婦」陳璧君昨天晚上在個人臉書PO文,指感謝這4年來大家的照顧,「階段性任務完成、十萬大軍撤退雲林」,引起熱議;陳璧君今天受訪證實她要離開,並說大家對她努力有肯定很開心,想先休息一下;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全力慰留中。

選舉結束,張麗善連任成功,選後受訪說,新一任縣府團隊異動不大,卻傳出文觀處長陳璧君要離開,昨晚陳在個人臉書PO文,指階段性任務完成要離開雲林,引起熱議,也有不少網民留言慰留。

陳璧君表示,她上任後認真在做事,總會有結束的一天,大家對她做的努力有給予肯定,她很開心,但總是要離開,接下來會先休息一陣子。

張麗善指出,陳璧君任內表現優異,也讓大家看到雲林的觀光量能,很多景點值得駐足觀賞,值得肯定,目前還在全力慰留中,希望替家鄉留住好人才,也希望好人才能留在雲林深耕。

陳璧君是雲林水林鄉人,是時尚設計媒體知名人士,4年前在張麗善延攬下回雲林擔任文觀處長,這幾年以國際視野及媒體行銷方式,舉辦各項創新活動,讓雲林被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