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穎孟臉書重啟! PO文曝敗選心路歷程與未來規劃

林穎孟臉書粉專今日重新啟用。(圖擷自臉書)

林穎孟臉書粉專今日重新啟用。(圖擷自臉書)

2022/12/01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九合一大選結束,前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林穎孟尋求連任失敗,選後臉書粉專無預警關閉,直到12月1日才重新啟用,她今日在臉書PO出自選舉結束後,關閉粉絲專業的緣由與對台灣的願景。

林穎孟在臉書PO文表示,自敗選後助理問能不能12月1日再上班,她決定一起放三天假,再一起回來收尾,怕休假時間助理還要管理粉專,所以就先關閉,休假前一晚她與助理還一起到星聚點唱歌紓壓。

林穎孟表示接下來台灣應該要以3點為重要目標,第一點為建立自由民主海洋國家的主權與文化論述,把台灣的根紮深、積極拓展印太地區聯盟,加強台灣實力,跳脫大中國框架;第二點為加強中央國防及地方民防,強化台灣自我防衛實力;第三點為持續做好內政,與年輕世代溝通。

林穎孟感謝所有支持、投給她的選民們,過去四年已竭盡全力、無愧於心,大安文山大多數選民不需要她,她也不會戀棧,接下來粉專經營方向會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關心政治事務,並分享「助理偽造文書多給另一位助理錢」及「剪質詢影片助理兼職」兩案冤案的歷程。

林穎孟在文末疾呼「我也期望所有關心台灣前途的人們,台灣的旅途還未結束,八風不動,我們繼續活在當下,努力做好每一件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