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黃捷腳步 基進張博洋加入民進黨團運作

張博洋是台灣基進在高雄唯一當選的新科議員,經與黨團開會,決議加入民進黨團,支持民進黨團提出的議長人選。(記者許麗娟攝)

張博洋是台灣基進在高雄唯一當選的新科議員,經與黨團開會,決議加入民進黨團,支持民進黨團提出的議長人選。(記者許麗娟攝)

2022/11/29 12:56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當選高雄市議員的台灣基進張博洋,昨與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列席民進黨團會議,在黃捷宣布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後,張博洋今(29日)也宣布,經與黨部討論後,詢求民進黨同意,加入和支持民進黨團運作,齊拚光復議會。

張博洋表示,這屆議會選舉,台灣基進就是以本土拚過半作為最大目標,推出台派議長光復議會。昨日列席民進黨團會議時,有表達會將是否加入民進黨團運作一事帶回內部討論,因為自己是台灣基進黨籍議員,對外的合作與否須經過黨內討論再行回覆。

經與黨部討論後,張博洋表示,在本屆任期將加入議會民進黨團的運作,支持民進黨黨團提出的議長人選。同時,也遺憾昨日表達必須要帶回內部討論的意見後,晚上開始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惡意扭曲,散播張博洋「拒絕」與民進黨合作的假消息。

張博洋呼籲,此次台派全台挫敗,13個月之後就是攸關台灣前途的中央層級大選,台派沒有分裂本錢,大家應該思考期中考為何考不好,怎麼團結彼此,在期末考贏回來,才是當務之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