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黃瀞瑩贏太多? 陳思宇落選 退出民眾黨LINE群組

「政三代」陳思宇獲得民眾黨提名挑戰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卻未能擠進當選名單。(資料照)

「政三代」陳思宇獲得民眾黨提名挑戰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卻未能擠進當選名單。(資料照)

2022/11/27 05:49

首次上稿 00:11
更新時間 0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雙姝「學姊」黃瀞瑩、「政三代」陳思宇這次同在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競選,26日開票結果悲歡不同,黃瀞瑩拿下該選區第一高票,反觀陳思宇落榜。陳思宇週六晚間開票後向支持者道歉,並表示已退出所有民眾黨群組。

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共25人爭奪12個席次,黃瀞瑩、陳思宇選前就是備受矚目的民眾黨雙姝,黃瀞瑩狂奪2萬9270票,成為該選區最高票,陳思宇只拿到1萬1453票,排在第15名,未能一同進入市議會。這次民眾黨共當選4席台北市議員,可望成立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

陳思宇26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謝謝鄉親的支持,思宇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志向是從事公共服務,但我還未能戰勝選舉,我不認為人生中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輕易得來 的。辛苦得來的勝利,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她最後說:「未來不管在哪裡,我們都要一起繼續發光發熱!恭喜所有當選人,今天我也退出了所有民眾黨的群組,期待在位的你們能繼續為民服務!加油!」

民眾黨黃瀞瑩以台北市第一選區最高票之姿進入市議會。(圖擷自黃瀞瑩臉書)

民眾黨黃瀞瑩以台北市第一選區最高票之姿進入市議會。(圖擷自黃瀞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