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中華職棒口罩投票 蔡其昌盼行銷中職

蔡其昌戴中職口罩投票,順便行銷中職。(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戴中職口罩投票,順便行銷中職。(記者張軒哲攝)

2022/11/26 11:3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日是大選投票日,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日一早在妻女陪同下,前往戶籍所在的清水投票所投票,由於中選會呼籲民眾投票所戴口罩不可以有候選人姓名、號次、競選口號,蔡其昌換下選戰期間的個人口罩,特別改戴中華職棒口罩投票。

媒體詢問蔡其昌今日戴中華職棒口罩一事,蔡其昌表示,沒有任何特殊含意,自己就是中職會長,沒有選舉的時間,大家看到他多數時候戴的都是中華職棒口罩,另自己也是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的理事長,不然就是戴中興大學的口罩,平常主要就是戴這2種口罩。

蔡其昌指出,選舉期間為了宣傳才戴自己的口罩,現在選舉結束當然就戴回原本的口罩,像中職需要的就是行銷,讓職業棒球可以蓬勃發展、球迷越來越多,會長就是要把職棒的餅做大,所以自己很努力在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