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不管明天天氣如何 真正愛台灣就出來投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今天下午到基隆,陪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左)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呼籲,不管明天天氣如何,真正愛台灣,就出來投票。(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今天下午到基隆,陪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左)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呼籲,不管明天天氣如何,真正愛台灣,就出來投票。(記者俞肇福攝)

2022/11/25 17:2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到基隆,陪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說,最後關鍵時刻,每一票都很重要。不管明天(26日)天氣怎麼樣,請支持者都要出來投票,展現對基隆的愛,對基隆未來的一個決心,真正愛台灣,就出來投票。

謝國樑表示,明天就要投票了,基隆的選情非常激烈。非常謝謝前總統馬英九早上來,朱主席又能夠親自再來陪他掃街拜票,非常感謝。希望支持者繼續努力催票、固票,明天要把所有支持者全部都催出來投票。

朱立倫今天下午4點到達謝國樑位在仁五路的仁愛區後援會,拜票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基隆在最後關鍵的時刻,每一票都很重要,每一票都很關鍵,一定要努力讓謝國樑當選,因為這是改變基隆的機會。

朱立倫說,今天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和前行政院長江宜樺都來幫謝國樑助選,他也再度再到基隆。今天是最關鍵的時刻,明天就要投票了,每一票都要出來投,這是民主的展現,希望所有基隆的鄉親,絕對每一票都要出來投,因為每一票都很關鍵,每一票都很重要。

朱立倫表示,全台灣每一個地方都很重要,包括桃園、基隆、台北都非常重要。新北市因為有最強的母雞侯友宜,一定會高票順利連任。但是,他還是呼籲每一票都很重要,絕對不能輕忽,每一票都要出來投。

朱立倫說,不管明天天氣怎麼樣,出來投票就是展現對於整個基隆的愛,對基隆未來的一個決心,全台灣各地也是一樣。他呼籲所有支持者、每一票都要出來投,真正愛台灣就出來投票,用選票來改變基隆,來改變桃園,來改變台灣的每一個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