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辛那提大學回函何時收到 高虹安:不記得時間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選前一天PO文指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回函稱論文沒有研究不當問題,卻不記得何時收到校方回函。(記者洪美秀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選前一天PO文指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回函稱論文沒有研究不當問題,卻不記得何時收到校方回函。(記者洪美秀攝)

2022/11/25 15:4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選前一天於臉書貼文指收到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的回函,稱校方經過審查,確認她的博士論文沒有研究不當問題。但卻被眼尖學者發現,美國校方的回函是在10月20日,但資策會是在於10月21日後才向美國寄出侵權信函。

對此,高虹安說,過去她先收到學倫單位副研究長的郵件回函,外界覺得不是那麼正式,因此她自請官方審查論文,同時也透過視訊連線對美國校方說明,才收到學校單位的正式審查函文。

高虹安說,這份函文代表學術倫理判斷沒有研究不當問題,也回應外界從9月底開始持續對她的論文指控抄襲,她在選前最後一天公佈,當然收到時間上有落差,也希望在最近面對這麼多的抹黑造謠,在澄清時需要時間讓美國官方學校單位驗證來回應論文的指控。

但對媒體追問「確切時間是什麼時候收到的?」高虹安回應,這部分她有些忘記,需要回去翻一下資料,大概是這段時間前後。

針對資策會將針對專利權侵害的部分提出訴訟?高虹安表示,這部分他們有提出自訴,她也有收到,目前律師正在處理當中。

對四叉貓爆料最終回錄音檔、內容說「今天如果搞到媒體去 當然就道歉,說我辦公室沒有管理好」,有講過類似的話嗎?高虹安表示,她昨天也當場跟助理同仁們說,這段時間因錄音檔外洩、剪輯狀況,有些是助理之間的私人對話,本來辦公室管理就不在選戰當中,畢竟也跟新竹市政沒關係,卻引發這麼多的風波,也造成助理的困擾,昨天已在記者會現場跟大家澄清,也對助理們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