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車隊掃街跑全北市 遇駕駛手比「12」挺陳時中

蔣萬安向民眾喊話要出門投票。(記者胡舜翔攝)

蔣萬安向民眾喊話要出門投票。(記者胡舜翔攝)

2022/11/25 12:1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距離投票不到24小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持續車隊掃街,一早從新生南路的競選總部「市民基地」往北投方向出發,蔣萬安手比6號手勢,向民眾喊話要出門投票,沿途受到歡迎,不過途中也有路過的駕駛人搖下車窗比出12號手勢表達力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還有路人對著車隊比出小拇指,表達不支持的立場。

選前最後衝刺,已經連續3天車掃的蔣萬安,今日一早從北市新生南路競選總部「市民基地」往北投方向出發,繞行市區進行車隊掃街,計畫在白天將全市12個行政區都跑一遍,在這最後的關頭爭取市民的支持。

儘管早上飄著細雨,穿上紅色風衣的蔣萬安在競選總幹事林奕華陪同之下,一起站上車沿路拜票,蔣也拱手向市民喊話「一定要出來投票」,沿途有不少支持者站在路邊揮舞旗幟力挺,熱情民眾立定跳起跟蔣擊掌。

還有大樓住戶聽到車隊廣播聲,打開窗戶探頭、比讚加油打氣,一樓店家聽到聲音衝出店外跟蔣萬安握手,車隊繞經南港、內湖地區後,行駛到松山區延壽街,大批支持者手舉旗幟夾道歡迎、高喊凍蒜,車隊在此停下來,蔣萬安也下車稍作歇息。

蔣萬安逐一向支持者握手致意、給予擁抱,蔣說,這次選情很緊張,拜託大家集中選票不要分票。短暫停留後,車隊繼續向市區行駛,途中不時有民眾比出6號手勢支持、拿小國旗給蔣簽名,還有民眾看到蔣萬安興奮高舉雙手,差些讓寵物車失控幸好緊急抓住,隨後車隊在中午進入天母地區、北投區,下午將繼續從北投區出發,完成12行政區的車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