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射兒童醫院被林智堅反擊 柯文哲嗆不打自招

黃珊珊、柯文哲北投士林車。(記者胡舜翔攝)

黃珊珊、柯文哲北投士林車。(記者胡舜翔攝)

2022/11/25 11: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和館長的直播節目上說「最近有人來跟我密告,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一百億」,無黨籍台北市長黃珊珊則在一旁則暗指民進黨怕人取得政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反擊要求拿出證據;柯文哲今表示,他覺得兩人氣急敗壞的回應,實在很好笑,「奇怪,我什麼都沒有講,只有講涉及百億土地變更,我就想起一個成語,不打自招。」

林智堅昨在臉書發文,批評柯文哲和黃珊珊一搭一唱惡意抹黑,他直球面對跟大家說,他們抹黑的是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 ,這種就是為了政治利益反兒童權益反醫療的行為,並指政治野心已經傷害到新竹市,請大家跟他一起揭露這些人的意圖,拒絕這種廉價的選舉操作。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偉大市民挺珊珊 台北大車掃」活動,陪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黃瀞瑩、林珍羽進行車掃。

柯文哲在車掃前被媒體問到林智堅、柯建銘嗆拿出證據,柯文哲表示,他只是上館長直播說新竹有涉及百億元土地變更,結果柯建銘、林智堅自己就跳出來說是新竹馬偕兒童醫院問題,「奇怪,我什麼都沒有講,只有講涉及百億土地變更,我就想起一個成語,不打自招。」

媒體追問林智堅批評是政治野心傷害新竹市,柯文哲回應,他只講新竹有涉及100億土地變更,什麼都沒講,怎麼每個人都跳起來;柯文哲還建議媒體,新聞標題可以下「不打自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