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西去哪兒?李問曝上千公斤龍蝦占據馬祖民航機貨運空間

李問質疑,多日運到馬祖上千公斤的龍蝦到底去哪了?(資料照)

李問質疑,多日運到馬祖上千公斤的龍蝦到底去哪了?(資料照)

2022/11/24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前陣子收到民眾投訴,近來飛機的貨運空間被「龍蝦」佔據,多日都有上千公斤龍蝦運來馬祖,造成民生物資與快遞阻礙,但馬祖並沒有看到大量海產店賣龍蝦,他不禁質疑「龍蝦去哪兒」?

「上千公斤的龍蝦,空運來馬祖佔據貨艙空間,龍蝦到底去哪了?」李問在臉書貼文指出,他接獲民眾投訴,最近空運馬祖的貨艙竟然被龍蝦占據,舉例來說,10月20日立榮航空一天的其中4班班機,總共就載送了超過1400公斤的龍蝦來馬祖,「當天台中的兩班飛機分別載送455公斤、456公斤龍蝦來馬祖。而當天台北的其中兩班飛機,分別載送365公斤及207公斤龍蝦來馬祖」。而且都是由同一個人收貨。

李問點出,但問題是,馬祖並沒有看到大量海產店賣龍蝦,也沒有人可以吃掉數千公斤的龍蝦,而且根據投訴民眾表示,這樣的情形不只發生一天,而是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壓縮到其他民眾空運送貨的空間。

「想問過去幾個月來,動輒上千公斤的龍蝦,跑到哪裡去了呢?」李問表示,他已經去函詢問立榮航空、民航局,並向立委洪申翰反映,目前正在等待有關單位回覆說明。他也呼籲,縣府相關單位應多多注意,確保縣內的海產產銷都符合法律規定,「縣政府應嚴肅看待,如果出現非法的行為,更不該因為非法行為,影響到其他民眾空運寄貨的權益」。

李問質疑:「我請教連江縣政府,縣府的『產銷政策』何時神通廣大,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在馬祖銷出上千公斤從台灣空運來馬祖的龍蝦?我想請教縣府團隊以及王副縣長:1. 馬祖民眾出現空運寄貨困難,政府難道可以不用出面協調,幫民眾解決問題;2. 請問數千公斤的龍蝦,到底去哪裡了?縣政府難道都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